Monday, November 28, 2011

无法 用 言 语 表 达 的 情感

很多事情只要做了, 如果没有想长远,后果就不会如戏里翻精彩。

我只是存翠要一家人一起,

只是这样简单,

但是,当我决定了

做了

后果,

不是我所要的

很多事如果没有一个彻策划者,

就不会有精彩的故事

我要做那策划者

把我的故事编得精彩

这样这个故事才有意思啊

————————————————————————————————
每一次, 妈妈都会很头痛

为什么弟弟妹妹都不爱跟妈妈

陪妈妈,只喜欢跟朋友,

然后每一次家里的家务都是妈妈一个人做,

我真的是看不过眼

真希望我可以做些什么

让家更像个家


今天 跟爸妈去了Food foundry 吃下午茶

在PJ ss22

感觉很好…………^^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我都 要感觉!!

感觉很好就会很开心
但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希望我可以度过这不开心的时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