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决定已下, 勇敢面对

零点,

现在只可以用这两个字形容

因为发生了一些我不想发生的事,

但是事情已过,

没有必要再想了

真的很难过,每天都过着不想 不要的生活

现在已不再想了

做回原来的我吧

没有一个人可以把我的角色 扮演 得比我更好

很多教训 很多忠告给了我狠多

但 最终还是我 做了决定

不是别人。希望我可以好起来,变回开心的我,

不知多久, 我没真正的开心过了
—————————————————————————————————————————


—————————————————————————————————————————
想找个地方去放松下自己, 不错下吧…………^^

我相信有一天,我的考验会结束  过个轻松 自在 的生活

有烦恼但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祝我身体健康   过个快乐的生活^^^^^^^^^^

4 comments:

  1. Never give up, believe yourself. No one can fail you, unless you fail yourself!...gambateh!!..by jeng

    ReplyDelete
  2. haha...later nothing to writ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