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说 些 开 心 的 话

我生日快到了,

很开心。也很伤心,

开心是因为 到我生日了

平时都是庆祝朋友的生日

现在到我了

伤心的是 我终于 二十一

怀念当小时后

不知要怎样过呢

不想搞大

想静静的过了这一天

每次过生日, 有开心 也有伤心

长那么大了, 觉得人活着

太多东西要烦了

越大想的东西也越多了,

人以人要互相体量,

才不会有分争,

但人往往是自私的

不管怎样好

都是自私

只想到自己,不会想到别人

人的本性吧,

不管什么 只可以靠自己

不要想别人有没有帮到自己

只要想自己怎样帮自己,

当然, 我有很都帮我的朋友

有你们在真好

这些年来真的谢谢你们,

我、希望 我生日那天 可以跟我要好的 知己的 朋友 过了这一天…………

T,T  这个世界太残酷了, 没有你们

不知我要怎样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